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笑話三則

笑話一:

戒煙

某公患有心臟病,醫生勸他戒煙,并且說,如果不能一下子戒掉,
可以先改成每天飯后抽一支。
一月后,他又去看醫生,醫生檢查后發現他又有了胃病,大惑不
解,問:“這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因為我為了遵守您飯后一支煙的建議,每天吃飯次數
過多而且不規律吧...”


笑話二:

狗眼

一個帶狗的男子气勢洶洶地對寵物商店的老板說:
“你把這條狗賣給我看門,昨天晚上小偷進我家偷了我
3 0 0 元錢,可這條狗連吭都沒有吭一聲。”

老板立即回答道:“這條狗以前的主人是千百万富
翁,這3 0 0 元錢它根本不放在眼里。”

笑話三:

趕飛機
某日,一名男士匆匆忙忙的攔了一部計程車,上車後.....
司機:「請問要到那裏?」
男士:「我要到機場,我趕時間,麻煩請快一點。」
司機:「趕飛機嗎?幾點的?」
男士:「十點二十的。」
司機笑著說:「別開玩笑了,都三十分了,飛機又不會等你。」
男士:「對不起,我就是這班飛機的駕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