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辛龍為新歌邀來死黨庹宗康演唱演出


PUB王子 辛龍九年未發片,日前為新歌「男人的海邊」拍攝MV,辛龍說一直想創作很輕鬆強調友情的男人歌,辛龍笑說很多事情都僅止於男人間的對話,而男人間的對話其實也很簡單,往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很多都在不言中啦!此次新歌「男人的海邊」完成創作曲只花了10分鐘,辛龍說某個夜晚我呆坐在電腦前用facebook,就忽然有個念頭閃過,一連串的音符就浮現在腦海,創作由此產生,之後找了死黨庹宗康還有湯宗霖,三個大男生一起發想歌詞,我們三人經常玩在一起,衝浪潛水是我們的興趣,因此庹宗康提出構想以啤酒、哥們、海邊三項為元素,歌詞就這樣誕生,辛龍跟庹宗康認識在東森與徐乃麟主持綜藝節目「全能綜藝王」,兩人一見如故,十年來兩人成為莫逆之交,大家更是經常相約宜蘭烏石港衝浪,辛龍暱稱庹宗康為散彈槍(Shotgon),庹宗康暱稱辛龍為光頭,庹宗康笑說五年沒進錄音室了,為了演唱新龍的新歌「男人的海邊」我還是很ㄍㄧㄥ的,心裡就很緊張阿,唱了近3個小時,之前演唱自己的專輯都沒這麼的緊張,而辛龍則說此曲看似輕快其實處處都是難度高的陷阱,我也是花了兩天才錄好的,要將那種氣氛唱出真的不容易。而為了幫死黨拍MV經營夜店的庹宗康前一天特別在12點前即入眠了,還是緊張到失眠,當天早上6點即開工,五年沒拍MV庹宗康直說很興奮,在現場與一群比基尼辣妹同歡,辛龍笑說原本以為會到夏威夷或是馬爾地夫拍攝,不過在河邊公園的草地開趴也很新奇啦,與比基尼辣妹坐上勞斯萊斯千萬敞篷名車中,辛龍猛冒熱汗,眼睛不敢往後看辣妹,口中直呼:心頭蹦蹦跳啦!辛龍 庹宗康兩人被問到有沒與辣妹出遊經驗,兩人異口同聲說我們的聚會都是男人的聚會,比較自在些啦!此外MV現場辛龍與庹宗康兩人頻頻互虧對方,兩人都說自己的感情路走得很坎坷,辛龍說庹宗康感情坎坷指數高達89分,每次苦心經營都修不成正果,辛龍並說庹宗康是多情種子,用情也深,戀愛經驗豐富,我完全比不上啦!庹宗康也感嘆辛龍才剛結束一段9年戀情,感情坎坷指數也有60分,庹宗康並爆料:辛龍在剛分手時心情難過到在我車上,手一直緊握住我的雙手,神情超沮喪的不發一語,我一直輕拍他肩膀說會過去的!庹宗康也虧辛龍是悶騷型的,看到喜歡的女生就會變得很呆笨,還糗辛龍到海邊衝浪,只見辛龍一顆光頭在陽光下亮晶晶的好像看到阿妹的專屬麥克風一般的光亮,庹宗康也說經常會默默的到PUB聽辛龍演唱,心情不好時聽他演唱就會霧散雲消!辛龍也說有一陣子知道庹宗康失戀,我常到他的夜店陪他,其實我們不會明白說啥,很多時候男人間的對話都在無言中彼此是可以體會到,而讓人驚訝的,兩人竟不約而同的說:我們都是恐婚者,不敢亂給人承諾,但是兩人也申明只要一結婚就絕不輕言離婚!不過庹宗康說在後年想婚,辛龍則是大後年想婚!辛龍還笑說兩人還有一個興趣那就是經常相約到敦南誠品逛書買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